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儲蓄互助社

社員須知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電話查數系統已接近完成,並已展開大規模測試,系統可供會員查詢戶口結餘狀況,包括股份結餘,貸款結餘,及上年度獲派股息金額,亦可提供索取互助社各類表格服務。社員只要按照指示輸入回電的傳真機號碼便可,但請注意貸款申請表不能傳真。

如社員需要增加或減少每月股金儲蓄額,可以在每月公務員發薪日七個工作天前致電或親臨本社辦事處更改儲蓄額,新更改的儲蓄額將於該月月底生效。在發薪日後七個工作天內提出的更改只能順延至下一個月才生效,因為本社需時更改銀行轉帳程式。

請社員注意銀行戶口內的財政狀況,並留有足夠款額以備轉存之用,如因轉帳失敗引致銀行徵收費用,概與本社無關。

本社新社員入社講座將於一月六日、二月三日、三月三日、四月七日、五月五日及六月二日舉行,現行社員亦歡迎出席旁聽。

講座將於早上十時開始,需時兩小時。查詢請電:2399-7878。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