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明父親來函
感謝警隊人員相助


小兒吳明的離去令我們一家傷痛不已,幸好得到警隊人員的關懷和協助,使我們能夠渡過難關,我在此衷心多謝各位。

我特別要感謝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杜偉義、新界南交通部人員、新界南福利辦事處員工,以及員佐級協會代表等提供協助,使小兒的葬禮順利進行,早日入土為安。

明父親
吳柱平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