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
體恤之情


(以下信函寄予處長許淇安)

本人的妹妹於九月十四日於威爾斯親王醫院逝世,當日沙田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黃少康為我們提供協助,本人謹代表家人衷心致謝。

舍妹當日在黃警員的護送下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但在送院途中不幸逝世。我們一家感到非常悲痛。黃警員當日及翌日早上在我們前往殮房認屍時所表現的耐心與關懷,確實值得表揚。 對於警隊有不少如黃警員般體恤市民的人員,我們深感安慰,謹此再次感謝他的協助。

山頂居民
高小姐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