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鑑於傳媒時有報導一些與警隊有關、但又與事實不符的新聞,警察公共關係科一直以來皆第一時間致函有關機構或發放新聞稿,作出更正及澄清,以正視聽。

有關文件全文已在發出當日即時上載警察電子郵件和警察內聯網,歡迎警隊人員瀏覽。

- 就一名警務人員被指染金髮有損紀律部隊形象一事,於十二月五日去信一份中文報章,指出該名人員的薑黃色頭髮是與生俱來,他並不曾將頭髮染成金色。

- 就一名十四歲女童跳樓身亡的事件,於十二月五日去信一份中文報章,指出警務人員在搜查學童身體前,一般會先徵詢家長或老師同意,並在家長或老師陪同下進行,但搜查並非必須獲家長同意才可進行。

- 就皇后大道中一間餅店發生毆打事件,案中三名被捕男子之一被指為現役警員一事,於十二月十一日去信一份中文報章,指出有關報導實屬不確,以及該報章不應根據不實資料在其專欄中妄加評論。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