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紀律部隊體育及康樂會啟用

位於香港銅鑼灣掃桿埔棉花路九號的紀律部隊人員體育及康樂會,已於一月十二日正式啟用。

警務處現任全職正規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以及在正常情況下退休的紀律部隊正規人員,均可申請自己及家屬成為會員。

申請表格可於「警察內聯網」下載,以及於警官俱樂部和警察體育遊樂會索取。填妥表格後,請交回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同職級人員。每張會員證港幣十元,入會費或月費全免。 由於七個紀律部隊人員及家屬人數眾多,管理公司會優先處理其他無會所設施的紀律部隊人員的申請。警務處同事及家人在未有會員證之前,可以臨時使用「警官俱樂部」或「警察體育遊樂會」會員證、香港警察委任證、紀律部隊文職人員用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僱員身份證,以便進入『紀律部隊人員體育及康樂會』,至本年內申領到會員證為止。

領有「警官俱樂部」或「警察體育遊樂會」泊車證的會員車輛,亦可臨時泊入『紀律部隊人員體育及康樂會』收費停車場,至本年內申領到該會泊車證及管理公司作出宣布。

如有查詢,請前往該會或致電2830-7733。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