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區議會主席 讚揚人員維持交通秩序

(以下信件寄予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杜偉義)

就最近發生的中流作業商會徵收附加費引起爭拗一事,本人謹代表葵青區議會衷心感謝閣下、葵青警區指揮官劉偉明以及其他警務人員,在這段時間內致力維護葵涌貨櫃碼頭一帶的治安,並確保交通暢順。

如果沒有閣下親自處理此事以及其他警務人員的盡忠職守,則該次事件有可能為區內居民帶來更多不便,並且演變成一場更嚴重的危機。

本人以及葵青區議會仝人均十分讚賞有關警務人員的克制、忍耐和專業精神。請向各人傳達我們的衷心感謝。

葵青區議會主席
周奕希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