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各區活動快訊

處長主持滅罪嘉年華


•處長曾蔭培與各嘉賓為滅罪嘉年華揭開序幕。

警務處處長曾蔭培三月三日,聯同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以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李麗娟等,在清水灣電視城錄影廠為「十八區滅罪嘉年華」擔任主禮嘉賓,並在滅罪之星、藝人郭富城陪同下一起為該節目拉開序幕。

嘉年華設有多個生動有趣的遊戲項目,向參加人士宣揚反濫用藥物、提防詐騙以及打擊電腦罪案等信息。

該節目於三月四日晚上在無線翡翠台播出。

觀塘精英獲表揚

觀塘人員於二月九日獲地區人士致送紀念品,以表揚各人員致力維持該區治安。

觀塘警區指揮官區秉仁在觀塘警署內,代表人員接受藍田分區委員會主席陳鎮坤及多名委員致送銀碟及錦旗。

西九龍選出最佳保安員

西九龍總區於三月五日在總區總部舉行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以表揚三十九名區內勇敢和盡忠職守的保安人員,協助警方撲滅罪行。該批保安員去年曾向警方舉報罪案或親身協助警方制服疑犯。各得獎者皆由大廈互助委員會、業主立案法團、管業公司或政府部門推薦,並從百多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是次選舉由西九龍總區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合辦,主禮嘉賓包括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西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刑事)杜振偉、防止罪案科警司黎高思、油尖、旺角和九龍城警區指揮官畢禮廉、霍萬軍和白必敬、深水警區副指揮官謝浩然、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龐創以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何照基。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