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查數易』電話查數系統

儲蓄互助社新增設的電話查詢系統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如運作順利,將於四月一日正式投入服務。此後,社員只需使用一部音頻撥號電話,直接撥2399-0500,進入系統後先選擇語言,然後輸入社員編號,再輸入密碼,繼而按照指示進行各項查詢。為避免查詢戶口的資料被盜用,請社員盡快更改有關密碼。假如社員已熟悉查數易的操作程序,可直接輸入所需服務的號碼,無須等候有關電話錄音指示。社員可透過電話查詢系統查詢戶口結餘、索取多種傳真表格及更改密碼。由於貸款申請表需要核對個人資料和查閱所提供的文件,所以暫時不能夠利用傳真機進行申請。

如社員對操作「查數易」電話系統有疑問,請在辦公時間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另訊:本社於三月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第十九屆社員周年會議,表決通過各項報告書和撥備,並決議派發(二○○○年度)儲蓄利息(股息)最高六厘。有關股息將於三月底轉存入社員戶口。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