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行政長官來函
哀悼梁成恩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曾蔭培)

驚聞警員梁成恩先生在三月十四日不幸因公殉職,政府痛失英才,我深感難過和惋惜。請代我向梁先生的家人表達誠摯的慰問。

我深信警隊同寅必盡一切努力,緝拿兇徒,繩之於法,並能繼續克盡己任,發揮警隊優秀的傳統和專業精神,維護法紀和治安。我與特區政府同事會繼續給予你們所需的支持。

行政長官
董建華

(編輯註:除行政長官外,財政司司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多個紀律部門首長、廣播處長、市民團體、中聯辦、以及澳門保安司司長等亦有就警員梁成恩因公殉職事件發出慰問信。)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