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人員尋回失縱母女

(以下信件寄予警察公共關係科)

本人為尖沙嘴區居民,內子患有精神衰弱,她於去年十一月下旬帶著兩歲多的女兒離家出走。我尋找她們兩天仍無消息,遂報警求助。

內子和女兒在警方協助下於報案當晚被尋回。我們全家謹此對於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謝強,尖沙嘴分區指揮官麥立本,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以及尖沙嘴分區刑事支援隊人員,特別是胡家欣督察及其隊員,致以衷心感謝。

吳小杰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