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  三月十五日致函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章一專欄指上一期《警聲》有關警隊員工意見調查結果的報導有報喜不報憂之嫌作出澄清,強調該篇《警聲》文章旨在概括地介紹意見調查的結果重點,並客觀地列出多個統計圖表供讀者閱覽及分析。

  •  三月十日發放新聞稿,就某報指一名區議會主席及其妻子被法庭裁定提供虛假資料罪名成立後、法官接獲一封來自現役警務人員的信件一事作出澄清。新聞稿指出該名人員已於去年六月退休。他以個人身份發出電子郵件予法官,並在郵件中表明其意見並不代表警方或警務處處長的立場。

  •  三月五日致函一份中文報章,澄清接受駕駛警察電單車訓練的人員皆出於自願,絕對沒有強迫的情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