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東九龍環保先鋒

東九龍總區將與環境保護署攜手合作,於六月五日「世界環境日」推出回收計劃。

該總區已與環保署合作,添置九套不同顏色的回收筒-啡色用以回收塑膠物品,黃色供回收鋁製品,藍色則供回收紙張。

有關方面鼓勵人員積極參加回收計劃,將廢紙、塑膠瓶和鋁罐分別放入不同的回收筒中。

另一方面,環保署將提供區內回收承辦商的資料,以便為東九龍總區轄下所有警署提供回收服務。

環境管理工作在警隊推行已久,東九龍總區較早前成立了一個委員會,負責監察區內多項新訂立的環保措施,回收計劃為其中一環。

該委員會主席為秀茂坪警區指揮官區耀坤,成員包括環保署社區關係主任麥樂嫦,以及來自東九龍各單位的代表。

東九龍總區推出的其他環保措施包括致力減少耗用水電,改善空氣質素,以及提高人員的環保意識。另一方面,該總區亦積極招募少訊會員和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成員擔任環保大使。

該總區期望上述種種措施有助本港的環保工作。閣下的單位是否能在這方面出一分力呢?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