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花絮

•新界北交通人員打擊違例行為。

新界北交通安全齊關注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於五月十三至二十六日在大埔、邊境、元朗及屯門舉辦行人及單車安全雙周,以及打擊快速公路違例事項聯合行動。

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湯明善與多名人員於五月十四日,前往上水馬會道及龍琛路派發宣傳單張,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以減少交通意外。

為期兩星期的行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由五月十三至十五日,人員在區內交通意外黑點派發宣傳單張,以及對違例行人及騎單車者發出口頭警告。第二階段則於五月十六至二十六日舉行,人員對違反交通規例的人士採取檢控行動。此外,人員亦透過適當的教育、警告和檢控行動,在區內六條快速公路上執行管制行動,打擊超速、跟車太貼及胡亂轉線等違例行為。

另訊: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於四月二十七日贈送一個小型雪櫃予大埔救世軍老人服務中心。

該雪櫃是該總區道路安全主任黃超珍去年十二月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周年晚會時抽獎獲得。她將該雪櫃轉送予大埔救世軍老人服務中心,希望為中心的長者帶來方便。

中心代表其後將一封答謝信致送予道路安全組,由趙國坤警署警長代表接受。

•灣仔人員於酒吧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市民切勿參與非法賭波活動。

警方打擊非法賭波活動

灣仔警區行動主任陳進與多名人員於五月十六日晚,在區內各酒吧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市民切勿參與非法賭波活動。

此外,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其後在灣仔軒尼詩道一幢商業大廈,搗破一個涉及非法賭波活動的集團,拘捕四男一女,並檢獲十多部電腦、電視機、打印機以及大量文件。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