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同心協力為公益籌款活動

參與比賽和籌款

公務員隊伍中,警隊在水運會和歌唱比賽的參賽人數是最高的。參加乒乓球和舞蹈比賽的人數則佔第二位。透過參與上述比賽,警隊共籌得善款$73,315。

乒乓球比賽

乒乓球比賽於五月六日舉行。警隊於七項比賽中贏得四項冠軍,四項亞軍,由行動處處長伍偉傑頒發獎項。得獎者包括 —— 女乙冠軍:女警陳慧莊;女雙冠軍:女警陳慧莊及女警戴愷迪;男甲冠軍:警長劉俊楓,亞軍:總督察馬龍生;男乙亞軍:警員陳振輝;男雙亞軍:督察黃雲志及警員高永祥;混雙冠軍:總督察馬龍生及女警戴愷迪,亞軍:警長劉俊楓及女警陳慧莊。

舞蹈比賽

舞蹈比賽於五月十三日舉行。水警西分區羅傑銓和其舞伴在八項賽事中贏得三項冠軍。

歌唱比賽

歌唱比賽決賽於五月十九日舉行,警隊有三組同事進入決賽。

水運會

水運會是最後一個比賽項目,將於五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上午九時,於荃灣城門谷綜合泳館舉行。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梁豐順將出席及頒發獎項。警隊有十八位同事參加三十四項賽事,屆時請大家抽空出席助威。

演唱會——六月十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

香港體育館

好消息!訂購公務員同心協力為公益演唱會門券,截止日期現延長至五月二十五日,票價分為一百元及二百元。捐款二千元可得嘉賓券一張,包括酒會和嘉賓座位(捐款可扣稅)。

演唱會由無線電視台製作,鄭裕玲和陳百祥擔任司儀,已落實的表演藝人包括黎明,鄭伊健,陳冠希,鄭秀文,容祖兒,林子祥,葉倩文,蓋鳴輝、蕭亞軒等;還有高級官員如政務司司長曾蔭權,財政司司長梁錦松,衛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民政事務總署署長李麗娟及十八區民政事務專員,以及由曾蔭培處長連同警察樂隊和警察合唱團參加演出。

慈善獎券 —— 每張二十元

慈善獎券是這次籌款主要收入來源,敬希全體警隊同事鼎力支持。抽獎日期為六月二十一日,獎品總值超過二十五萬元。

查詢

如有查詢,請致電人事服務科熱線2804-1111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