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本港特色一天遊

上述暑期活動現接受郵購訂票申請。該活動分別於七月廿二日(星期日)及八月十九日(星期日)舉行,社員可任擇其一。

如因天氣惡劣或風暴 (八號風球)影響,活動將順延至九月二日(星期日)及九月九日(星期日)。

費用:社員每位一百元,家屬每位一百五十五元,大小同價。每名社員最多只可購票兩張(包括其本人)。出發當日早上九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正門外集合,憑票上車,逾時不候。

行程包括遊覽仿唐建築的志蓮淨苑,其後前往啟德機場改建的跳蚤市場。午膳於啟德富豪酒店享用自助餐,餐後繼續前往沙田文化博物館,欣賞文物古蹟。預計下午四時三十分回程,返回出發點解散。

購票辦法:社員可透過查數易系統傳真服務獲取特設的申請表,亦可向旺角洗衣街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以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組索取;填妥後連同社員證影印本、劃線支票以及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交回辦事處。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背面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每一張申請表均獨立處理。如有違反申請表上列明的規則或未有簽署者,一律取消認購資格,不得異議。

截止日期:郵寄認購於六月九日截止,以郵政署印章日期為準;親自遞交者則必需在當日中午十二時前送到本社辦事處。

如有超額認購,則以抽籤決定。抽籤日期為六月十八日。中籤者支票將於六月十九日過戶,有關名單會於七月六日張貼在互助社辦事處及互助社網頁內,亦會分發到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組辦事處。

中籤社員將於七月六日前收到旅行票,而未被抽中社員的支票亦會於上述日期前寄回。

互助社將於六月一日試行午膳時間服務計劃(下午一時至二時),為期三個月,歡迎社員在該段時間內使用互助社服務,包括親臨或作電話查詢。

另訊:為慶祝互助社二十周年紀念,本社將為社員提供二百元現金回贈。社員必需有十二個月社齡,出生月份前六個月內無間斷儲蓄及還款。

社員可於出生月份後三個月內申請,並必須填寫特定申請表,方為有效。

此活動於六月一日開始,為期一年,其他細則請留意《無憂》季刊或下期《警聲》。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