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界南「精明駕駛醒目行人」運動會

新界南道路安全組與新界南總區交通安全隊於五月廿六日在青衣運動場舉辦新界南交通安全運動會,約有五百名來自區內十五間學校的學生參加。這次運動會亦為宣傳今年的道路安全主題口號「精明駕駛,醒目行人」揭開序幕。

比賽設有六個項目,為啦啦隊大賽,四乘一百米交通標語接力賽,道路安全問答跳遠比賽,道路安全視力障礙賽,道路安全極速傳說接力賽,以及道路安全障礙賽。

當日主禮嘉賓包括署理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范端賢、新界南交通部高級警司寶勤、葵青民政事務專員周守信、新界南總區交通安全隊指揮官陸賽龍及葵青區議會主席周奕希。

參賽運動員活力充沛,在各項賽事中全情投入、表現出色,並藉此加深對道路安全的認識。經過一番競賽後,冠軍為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亞軍為中華基督教會全完中學,季軍則為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