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胡高義盃欖球賽紀念故人

警察欖球隊隊長史勿輝

在警隊服務少於十三年的人員對「胡高義」這名字可能沒有什麼印象。但其他服務年資較長的同事必定對這位友善的警隊體壇健將,有不少深刻難忘的回憶。
雖然胡高義在欖球場上是個令對手敬畏的猛將,但任何人對他的為人都讚不絕口。他經常在國際賽事中亮相,並率領實力強勁的警察欖球隊出戰。遺憾的是,他於一九八九年一月在參加其鍾愛的欖球賽時心臟病發昏倒,其後與世長辭。
為紀念這位令人懷念的欖球猛將,警察欖球隊與香港足球會每年均會進行欖球比賽,爭奪胡高義盃。今年賽事於五月十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
雖然是友誼賽,但對壘雙方均全力以赴爭奪殊榮。
警察欖球隊表現英勇,以三十八比十二擊敗對手。對我而言,能在最後一場以警察欖球隊隊長身份參賽的賽事中勝出,實是一個美滿結局。
相信胡高義在天有靈看見那四十名為紀念他而在球場上奮力作戰的球員,必定非常欣慰。
「永遠懷念胡高義!」

  • 為紀念胡高義,各人均使出渾身解數。




  •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