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遠征
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

警隊健兒本月將前赴美國參加第九屆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貝彬於五月三十一日在警官俱樂部向三十四名健兒作出最後指示,副處長(管理)李明逵則頒授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及警隊旗幟予警察代表隊,預祝他們凱旋而歸。
貝彬將會聯同賽事經理、灣仔警區指揮官李紹堅帶領代表隊前往印第安納波里參賽,警司(膳食、體育及康樂)李英冕及高級督察郭唐笑琪亦隨隊提供協助。三十四名健兒將參與多個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羽毛球、高爾夫球、野外定向、射擊、游泳、乒乓球、網球及保齡球。
代表隊希望能打破上屆於一九九九年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的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中奪得六十七面獎牌的成績,當中二十面為金牌。
李英冕說:「由於此行將涉及不少統籌工作,因此需要四名人員隨團出發,以便為健兒作出妥善安排,令他們在比賽中能全力發揮。」
代表隊將穿上警隊最新設計的運動風褸出席該項體育盛事,該款運動風褸現於警察紀念品售賣部有售。

  • 李明逵聯同貝彬為各運動健兒打氣。






  •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