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射擊運動員成績優異

警隊射擊運動員在五月十三日於九華徑舉行的香港第四十四屆體育節射擊大賽中,成績優異,達致國際水平。
是次比賽,警隊成員李兆華在「中心發火」,「男子速射」及「標準手槍」三個項目分別奪得銀、銅及銀牌,劉通旭則在「中心發火」及「男子速射」中分別取得銅牌及銀牌,王冬妮則奪得女子「運動手槍」項目的銅牌。
另外,警隊一共有四男一女運動員正式入選香港射擊代表隊,接受訓練參與國際賽事。
在香港射擊聯合總會的安排下,他們在中國國家隊教練的積極培訓下,每逢六、日在本港唯一獲得國際射聯認可的九華徑射擊場進行練習,希望在六、七月間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二十五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再創高峰。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黃敦義在九華徑比賽日頒獎時讚揚警隊運動員的成績。
他說:「五名同事獲選入香港射擊代表隊,乃是一項光榮使命,尤其是警隊正大力推行健康生活文化。」
是次比賽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並得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鼎力支持,推動香港的運動生活。

  • 射擊運動員成績優異。






  •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