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發信予一份英文報章,就該報五月二十八日一篇將香港標籤為毒品中心的報導作出澄清,信中指出國際間已沒有將香港視作主要毒品分銷中心,而美國更早已將香港的名字從主要毒品分銷中心名單中除去。信中亦澄清本港並沒有大規模的海洛英提煉。

-發信予同一張英文報章,重申其他地方的執法人員在本港沒有任何執法權力。信中指出外地執法人員雖然可在個別調查中擔任旁觀者,他們絕對沒有任何法定權力參與調查工作。信中亦提醒市民如碰上任何自稱為外地警務人員並要求他們提供資料或協助時,應與香港警方聯絡。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於五月十七日刊登的一篇來函評論作出回應,澄清警方一直以來並沒有主觀行事,一切事件均依法處理。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五月二十六日的一篇報導作出澄清,該篇報導指內地有關當局已通知香港警方三名與九龍城兩名警員遭槍擊案有關的男子已於深圳落網,信中指出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五月二十六日的一篇報導作出澄清,該報導聲稱有一個生意額高達一百萬元的賭檔在旺角區經營,信中指出警方在區內只發現有長者下棋和玩牌。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回應該報五月二十二日的一篇報導,報導指詩歌舞街公園變為毒品市場,信中指出警方已加強行動打擊該區毒品活動。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資料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