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員佐級協會與處長的對話

曾蔭培處長:

閣下出任警務處處長四個月以來,多次與其他高層人員前往各區與各職級人員直接會面及溝通,坦誠聽取意見,更深入了解前線人員。

最近處方除採用塑膠槍柄外,更批准人員在巡邏車上可以不用戴帽,而處方對《財富》論壇期間所發生事件的立場,在在顯示處方體恤及關懷前線人員的工作。此外,協會亦收到許多會員的意見,表示對有關措施極感鼓舞。本人在此除代表協會感謝處方外,更祈望往後管職雙方有更多有建設性的改善措施,使我們在工作上更有滿足感。

最後,我們將繼續緊守工作崗位,支持警隊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
劉錦華

劉錦華主席:

非常多謝閣下的來信。我上任四個多月以來經歷了不少考驗,但因得到警隊各同事的支持,而能將事情一一妥善處理。這幾個月來警隊的整體表現得到社會各階層的嘉許,使我感到極之欣慰。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直接和坦誠的溝通,可以加強職、管雙方互相了解。我和管理層的同事一定會繼續致力改善內部溝通,務求做到上下一心,為警隊及香港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我深深體會前線同事所面對的各種壓力,希望閣下及員佐級協會的同事,能夠在這方面繼續給予我寶貴的意見和支持,使香港警察能保持世界上最優秀警隊之一的美譽。

警務處處長曾蔭培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