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動感文學音樂劇後記

•精采絕倫的演出贏得不少掌聲。

由新南國藝社及聯慧義務工作協會主辦,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協辦的動感文學音樂劇於五月二十五日晚在香港大會堂低座音樂廳演出,並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主禮嘉賓副處長(管理)李明逵及中國文化學會主席蔡仁生亦到場致辭並觀看「王昭君」及「琵琶行」兩個劇目,當晚演出者超過九成是警隊成員。

他們落力的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飾演一眾宮中美女及太監的文化學會會員、擔演匈奴及漢族士兵的警察中國武術學會會員,以至幕前伴唱的一群文化學會粵曲小組成員等。尤其是在「王昭君」中飾演毛延壽一角的總督察陳文武,以維妙維肖的扮相及精湛的演技,贏得不少掌聲。

是次動感文學音樂劇的演出在扣除所有開支後,籌得款項十七萬多元。

經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商討後,一致決定把十萬元捐贈與「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聯慧希望女校」,餘款則捐贈與「香港警察子女教育基金」。

學會將於今年九月初舉行交流團,把款項送往張家界市。有興趣參與交流團的同事,請留意學會的通訊。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