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為公益金籌款

警隊上下一心,透過參與「公務員同心協力為公益」多項活動,包括慈善演唱會、舞蹈、歌唱、乒乓球及游泳四項比賽,為公益金籌得善款八十三萬八千多元。

警隊人員購買了四百五十八張演唱會門券及超過三萬四千七百多張慈善獎券,數量為各政府部門之冠。

警務處處長曾蔭培率領七名警隊高層人員,在演唱會上高歌一曲《大丈夫》,七十位警察樂隊及四十一位警察合唱團成員亦同台獻藝。

處長演唱時獨白道,警隊奉行的價值觀亦包括關懷別人。

他說:「雖然唱歌絕對不是我和我的同事的強項,為了公益金籌款,我們覺得我們應義不容辭,為這項活動盡一分力。」

警隊人員在兩項游泳賽事中贏得冠軍,他們分別為女子乙組五十米胸泳的女警吳玉蓮,以及在女子乙組四乘五十米自由式接力賽奪標的女督察蔡雅詠、女警長劉捷曦和女警梁小玲及吳玉蓮。尚有警隊同事在個人及接力的賽事中共奪得十一個亞軍及五個季軍。

歌唱比賽方面,女警鄧潔清奪得粵曲合唱組亞軍,兩隊警察合唱團小組贏得流行曲合唱組的亞軍及季軍。

水警西分區炊事員羅傑銓與其舞伴則揚威舞蹈比賽,贏得三項冠軍。

其他比賽項目結果已於七○三期《警聲》公布。



警隊一眾高層高歌一曲《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