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自動轉帳儲蓄額

由於香港銀行利率跟隨外圍走勢下降,無論定期儲蓄或活期儲蓄存款利率均被大幅調低。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亦間接受到利率下降的影響,由於社員儲存在該社的股金,均分散存放在本港各發鈔銀行,股金的儲存利息亦相應減少。部分社員將大量金錢存入該社,此舉將對該社年終派發股息構成一定壓力。

多年來,該社一直派發理想的股金利息率,為了維持該社良好運作及繼續派發理想的股息率,該社董事會於今年五月的會議表決通過,由今年六月一日開始,所有社員經由自動轉帳的儲蓄(股金)額,每月儲蓄上限一律為港幣三萬元,而每月儲蓄額三萬元以下的社員,則不受影響。

.更正.

第七○四期文中提及申請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的條件(一)應為:申請者必須為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前經董事會批准入社的社員,敬請各社員留意。

此外,社員請根據出生月份,按照下面的申請限期申請二十周年現金回贈: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