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致力打擊毒品活動小瀝源人員獲表揚

(兩封寄予新界南總區指揮官的信件摘要)

狂野派對內的不法活動擾亂社會治安,對青少年構成不良的影響。警方較早前在沙田一間的士高採取行動,檢獲大批毒品及將約四百二十名青少年帶返警署。該的士高其後停業,令區內居民得以安心。

另一所位於附近的卡拉OK其後變成另一個舉行狂野派對的場所。由於該場所非常接近民居,加上不少青少年經常在凌晨時份進出該處,對居民造成很大的滋擾。由於該處未領有合法的牌照,因此警方經常巡查該卡拉OK,而該卡拉OK其後亦結束其租約。

我們希望警方繼續打擊狂野派對中的非法活動,以維持本區治安,讓孩子獲得適當的照顧。小瀝源分區指揮官周少強、沙田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張金寶、助理警民關係主任周兆文及其他同事的出色表現令我們印象深刻,他們在聯繫各界的工作上表現出色,並竭盡全力維護區內良好的居住環境和治安。

公民力量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