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 發信予一份英文報章,澄清六月十四日在該報刊載的圖片說明。該圖片說明指相片中的的物品是在落馬洲一輛被棄置的車輛內發現的魚炮及大刀,事實上,相中物品應為疑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遺留的炸彈,該炸彈在粉嶺警犬隊基地外的空地上被發現。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資料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