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訓練部籲人員參與進修獎勵計劃

訓練部高級警司(訓練發展)趙以平呼籲人員踴躍參與公務員培訓處的「二○○一至二○○二年度進修獎勵計劃」,邁向終身學習。

認可咭

參加該計劃的人員可透過下列三個途徑領取進修獎勵計劃認可咭:

(一) 修讀公務員培訓處提供的自學課程。修畢自學課程後,只須在自學套件附設的總練習取得百分之七十或以上的成績,並將課程評價問卷送回公務員培訓處,便可獲發進修獎勵計劃認可咭。

(二) 借閱公務員培訓處資源學習中心(位於北角政府合署三樓)的圖書或其他學習資源。每項借閱均會獲發修習券一張,憑三張修習券可換取進修獎勵計劃認可咭一張。

(三) 參加在公務員培訓處舉行的經驗交流會或午間錄像帶欣賞活動。每次參加上述活動均會獲發修習券一張,憑三張修習券可換取進修獎勵計劃認可咭一張。

「二○○一至二○○二年度進修獎勵計劃」的儲咭期為今年三月十一日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所有總練習的答案及課程評價問卷須於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以前送往公務員培訓處,以便該處在點算認可咭時把有關應獲頒發的認可咭計算在內。

獎項

該計劃設有三個獎項:

(一) 篤志勤學個人大獎(頒予取得最多認可咭的學員);

(二) 篤志勤學部門獎(頒予取得最多認可咭的部門);

(三) 勤學獎(頒予取得10張或以上認可咭的學員)。

頒獎典禮將於明年四、五月間舉行,詳情有待公務員培訓處公布。

計劃詳情

有意參加者,可瀏覽以下網頁:

公務員培訓處:http://www.info.gov.hk/cstdi

網上學習中心:www.info.gov.hk/cstdi/clc (請把該中心的會員登記表格下載,並盡量向有興趣參加的人員派發。)

查詢請聯絡公務員培訓處蔣宇澄 (電話:2231-3857或電郵地址:eo2cstdi@cstdi.gcn.gov.hk)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