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運動健將 美國載譽而歸

警隊運動健將在美國印第安納波里舉行的二○○一年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在乒乓球、射擊及其他項目共奪得四十二面獎牌,包括十五金、二十一銀及六銅。

乒乓球代表隊表現出色,總督察馬龍生、警長劉俊楓、女警陳慧莊及戴愷迪在七項單打、雙打及混合雙打比賽,摘取五面金牌及兩面銀牌。

射擊比賽方面,女警王冬妮、陳德妮和雷小莊,以及警員伍仁傑奪得三金、三銀及四銅。

警隊健兒亦在網球單打及雙打賽事中勇奪一金五銀,健功者為督察李國忠、女警長區淑儀、女高級督察葉嘉儀及女警張美蘭。

田徑項目亦見佳績,署理總督察黎耀朗、警員鍾橋民及女警長黃燕怡在越野賽跑、半馬拉松賽跑及其他徑賽項目共奪兩金、六銀及一銅。

保齡球高手高級警員樂瑞禎及警員嚴志成則贏得兩銀一銅。野外定向方面,女督察林宛筠、警長王克信每人摘取一面金牌,林宛筠亦與王冬妮組合在兩項鐵人(射擊)比賽中共同贏得一面銀牌。箭藝神射手高級警員侯天送則射取一面金牌及一面銀牌。

督察馬偉卿亦在羽毛球項目奪得一金一銀。女督察蔡雅詠在一百米背泳贏得一面銀牌。

  • 部分警隊參賽者合照。
  • 徑賽健兒努力向前。




  •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