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二十周年口號創作比賽


儲蓄互助社為慶祝創社二十周年,特舉辦 「二十周年口號創作比賽」。歡迎各社員參加,口號創作內容必須與互助社服務有關,如儲蓄互助、解難脫困及理財等。

社員投稿字數不得超過二十個字,來稿可用筆名,但必須寫上社員編號、僱員編號及聯絡電話。每位社員只可遞交一份參賽作品,參賽者可將作品傳真至2399-7833、電郵至info@hkpcu.org或郵寄或親自送交該社辦事處(九龍旺角洗衣街二二九號永光花園一字樓),截止日期為八月三十一日。

全部作品將交由「二十周年口號創作比賽」評審委員會評審,互助社將選出冠、亞、季軍,得獎者分別獲贈銀行禮券五千元、三千元及一千元。所有董事及職委員一律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詳情請留意宣傳單張,查詢請電2399-7878

注意︰六月份及七月份出生的社員現可遞交「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申請表,其他月份出生的社員請留意該社的宣傳單張。至於有關「二十周年泰國之旅」的團費,純團費每位社員為$1,890,但尚未扣除該社贊助每位中籤社員純團費$700;所有小費、領隊導遊費,及一切機場稅、保安稅均須自付。申請旅行贊助的截止日期為七月二十一日。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