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


美食與歷史兩天遊

本學會「歷史興趣小組」精心安排一次內地兩天遊,讓各會員在品嘗大江南北美食之餘,也可輕輕鬆鬆的認識中國歷史。

八月四及五日的行程遍及深圳、虎門、番禺及廣州的博物館及歷史名勝,並品嘗台灣美食、順德菜及北方小吃等。

會員每位收八百八十元,非會員每位收九百八十元。截止報名日期為七月十八日。

報名及查詢請致電陳文武(9022-0097)、曾少文(8101-1371)或中國文化學會(2860-3605)。

長沙、張家界文化交流團

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於九月十三日至十八日組團經深圳到張家界和長沙,進行文化交流活動。

收費 : 會員(約$3,800)非會員(約$3,900) (單人房加$1,000)

查詢及報名 :鄭志康 (電話:2860-3605) (傳真:2865-0894)

(全程住宿四、五星酒店。回程如在深圳過夜,每人另加$100 )

中樂團招募團員

學會中樂團現正招募團員,對民族音樂有興趣的在職、退休警務人員、文職同事、輔警或直系親屬,不論經驗、程度,一律歡迎參加,請聯絡關文俠(6022-5614/2803- 6240)、張有聲(9303-5591)、陳浩明(9477-4207),或逢星期四晚上八時親臨警察體育遊樂會童軍室參觀。

粵曲組招募新會員

本學會粵曲小組,由資深導師蘇月心教授曲藝,旨在培養、訓練及提高會員對粵曲的興趣及技巧。另有贊助演出和操曲,歡迎初學者和對粵曲有興趣者參加。

逢星期五晚上六時半至八時半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授課,每月學費三百元。

報名請與鄭志康(2860-3605)或歐陽潤珍(2305-7538)聯絡。

輕輕鬆鬆普通ZONE

學會亦於八月舉辦「輕輕鬆鬆普通ZONE」,拋開傳統的教學模式,由獲得本年公務員普通話大賽冠軍的警隊代表,和你一起交流學習普通話的心得和方法。歡迎任何警隊成員(紀律或文職人員)參加。對象為初學者或曾進修普通話但未覺有很大進步的人士。我們會以獨特的方法教導,啟發你的語言潛能(完成課程後未有進步者,學會將原銀奉還)。

日期:八月七、十四及廿一日(共三堂)

時間:晚上六時半至八時

地點:旺角警署八樓教學室

收費:每堂十元(有茶點招待)

報名:陳文武(電話:2761-8310/9022-0097)(電郵:advc-crm-hhdiv@police.gov.hk或chanmanmo@hongkong.com (請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

截止報名日期:八月三日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