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政務司司長稱許警隊

•人員向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介紹各項設施。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於七月二十六日,在署理處長劉玉權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陪同下到訪旺角警署。

曾蔭權首先參觀衝鋒隊的車輛及設備,然後再參觀翻新後的警署、設備完善的報案室及資源中心內的電腦化設施。

曾司長表示對旺角區人員在面對市民、疑犯及同事時的處理方法留下深刻印象。

他說:「他們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們借鏡。警隊文化已發展成為服務為本的文化。」

曾蔭權與各級人員詳談後表示,警隊同事士氣高昂,而且十分專業及擁有正確的理想。他指出,警隊的服務文化極佳,並讚揚人員在市民的要求不斷提高的情況下,依然表現專業。他亦鼓勵人員終身學習。

他續說:「各人員都非常主動,他們皆清楚自己的使命及專業,尤其重要的是他們均以身為負有使命的公務員為榮。我認為這令人極為鼓舞,由此可見警隊同事士氣高昂。」

曾蔭權亦讚揚警隊在防止青少年罪行及打擊毒品活動方面所作的努力。對於今年上半年的罪案數字較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八,感到滿意。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