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南區沙灘滅罪宣傳活動

•人員向市民傳遞提防「沙灘老鼠」的信息。

每年六月至十月暑假期間,南區各海灘均熱鬧非常。但當遊人和泳客享受陽光與在碧波暢泳之際,亦是「沙灘老鼠」活動的大好時機。

雖然沙灘盜竊案每年都會發生,但經過警方不斷努力宣傳預防方法及加強季節性巡邏後,已見到成效。

南區沙灘盜竊案舉報數字由一九九八年的七宗,逐漸下降至去年的五宗。雖然有關數字不多且有下降趨勢,警方仍不會掉以輕心。

今年西區警區與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繼續在南區多個沙灘進行宣傳活動,主題為「小心財物、提防沙灘老鼠」。南區區議會更撥款印製精美的沙灘扇於七月十五日派發予各南區泳客,提醒他們須妥善保管自己的財物。

西區警區指揮官紀非凡、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許湧鐘及南區區議會主席陳若瑟等嘉賓亦於當日到淺水灣派發沙灘扇。紀非凡呼籲游泳人士盡量少帶貴重財物到沙灘及小心看管財物。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