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港島交通部致力推廣道路安全

•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司侯高風與比賽得獎者合照。

鑑於教育下一代良好的道路安全知識對於減少交通意外十分有效,去年的港島總區道路安全運動透過各項活動推廣道路安全信息給各中、小學及幼兒園。整個運動共有二百零七間學校參與,參加人數高達一萬一千多人。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七月五日在警務處文職人員會所舉行「港島總區道路安全運動二○○○/二○○一頒獎典禮」暨新一屆「道路安全大使委任儀式」。是次宣傳運動由警務處主辦及香港交通安全隊贊助。

去年的宣傳運動舉辦了辯論、徵文、環保模型創作、演講、填色、填字及常識問答等多項活動,其中四項比賽在七月五日頒發獎項。大會亦頒發「學校參與大獎」予參與人數最多的學校。

二○○一/二○○二年「道路安全大使」蔡子健並在儀式上帶領全場齊聲宣讀本年度交通安全口號「精明駕駛,醒目行人」。

本年度的道路安全運動亦以學生為主要對象,活動包括各類比賽、巴士巡禮、家庭同樂日等。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