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機動部隊健身室啟用

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的新健身室最近落成啟用,由助理處長(行動)張之琛於七月十二日主持揭幕儀式。

機動部隊舊有的健身室附設在室內運動場館內,由於缺乏空調並已使用多年,導致部分器材已相當陳舊而令使用量日漸下降。同時,原有壁球場的使用量亦未如理想,因此觸發將壁球場改建成健身室的建議。

改建構思源自前機動部隊警司(訓練)歐禮信,及後得到策劃及發展部協助,並由建築署完成整個改建工程。

新健身室面積約一百五十平方米,由兩個相連壁球場改建而成,除了全自動空調外,並添置了全新的自由舉重器材及最新的綜合健身器械。

新健身室提供多元化的優良設施,使機動部隊學員能在更舒適的環境下鍛煉體魄,達致強身健體的目的,正好配合警隊積極推行的健康生活。

助理處長(行動)張之琛開啟新健身室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