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簡訊

0張相片

初級人員結業

由香港競爭力促進中心主辦,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協辦的「初級紀律人員實務及晉升重點課程」,於十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首期學員結業暨頒發結業證書典禮。 該課程旨在指導學員從心理與實務兩方面充實自我,使學員既能在執行職務時加強自信和效率,亦能夠在面對晉升的過程中掌握升級面試的技巧。課程內容著重自我增值、心理輔導、增強自信、提升面試技巧、模擬練習、危機處理等訓練。

當日的主禮嘉賓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董會主席譚耀宗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創會會長譚惠珠頒發結業證書予二十六名學員。

會慶

本會將於十月廿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協會成立二十四週年會慶,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傅俊康、創會會長譚惠珠及義務會務法律顧問傅德楨將蒞臨主禮。典禮上將頒發紀念品予今年度退休的會員。

禮成後,本會將設酒會於怡逸軒,招待各界嘉賓友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