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躍登巴士車廂

1張相片

警隊電視節目中文版《警訊》的片段,自八月起已在裝有路訊通「流動多媒體」系統的巴士上播放。

此項名為「警察資訊站」的新猷,將各項防止罪案信息傳遞給巴士乘客。「警察資訊站」的播映時間亦由原來的逢星期六轉為逢星期四。

為了宣傳「警察資訊站」的新播映時間,警察公共關係科於十月十一日在深水警署舉行一項宣傳活動,出席嘉賓包括總警司(公共關係)黃敦義、香港電台電視部公共事務組總監胡永杰及路訊通代表楊振耀等。

黃敦義致詞時表示,推出「警察資訊站」的目的是令更多市民認識時下流行的犯案手法,提高警覺,並提供防止罪案的知識。此外,他亦感謝香港電台提供《警訊》的片段在巴士上播映。

警察公共關係科影視組女總督察蔡寶貝表示,在巴士播放《警訊》片段除了開闢一個新渠道向大眾傳遞滅罪信息,更可介紹警隊不同的單位,讓市民更加了解警隊與時並進的改變。

她說:「《警訊》片段會每逢星期四在二千四百輛裝有路訊通「流動多媒體」系統的巴士上播放,一日循環播放約十六次。」

所以,日後大家登上裝有路訊通「流動多媒體」系統的巴士,如果在螢光幕上看見《警訊》節目主持熟悉的面孔,也不必感到驚訝。

黃敦義總警司(左)與路訊通代表楊振耀介紹「警察資訊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