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滅罪宣傳

8張相片

為了加強市民家居保安及防盜意識,西區警區分別與南區及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攜手合作,於南區(九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及西區(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八日)舉行滅罪宣傳活動,使居民進一步了解如何確保家居安全及積極向警方舉報可疑人士以打擊爆竊案件。

為表支持,南區及中西區區議會撥款印製了一些印有宣傳滅罪口號的筆座及單張派發予居民,提醒他們留意家居安全、鎖好門戶。

另外,西區警區、中西區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於九月二十八日在上環文娛中心舉行滅罪大使委任儀式,以標誌該區的「助人自助」滅罪活動正式展開。

該活動的主題為「攜手同步,勉勵青年踏正路」,目的是呼籲家長、老師和警方攜手合作,防止青少年成為罪惡扯線公仔。

儀式上播放一套以抗毒為題的電影,並有數名人士以「過來人」的身份現身說法,講解吸食毒品的禍害,並勸籲大家遠離毒品。


滅罪筆筒。
西區警區指揮官紀非凡為南區滅罪宣傳展開序幕。
西區分區指揮官吳永佳在石塘咀派發滅罪筆筒。
滅罪大使在香港仔派發單張。
禁毒分享晚會上學生踴躍向吸毒「過來人」提問。
滅罪海報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赤柱長者小心閱讀滅罪信息。
禁毒電影及分享晚會。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