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  2866-7519

0張相片

「提早退休及重行受僱計劃」講座

各初級警務人員請注意,如你已參加了舊退休金計劃而快將到四十五歲,或是參加了新退休金計劃而快將到五十歲,相信你已開始盤算日後會否繼續工作至正常退休年齡,即五十五歲,還是考慮提早退休。如果你考慮提早退休和申請以合約形式重行受僱,想知道更多關於重行受僱後的服務條件,你可以參加一個由人事部服務條件第二組為初級警務人員安排的「提早退休及重行受僱計劃」講座。

講座內容包括審批的標準、職業保障、酬金及長俸的計算、各種福利及假期等。

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請選擇一個日期):十二月十一日、 十二月十三日或十二月十八日

時間:下午六時至八時三十分

   (需以私人時間出席)

地點: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

   警政大樓6/F會議室(52及55室)

服務條件組已發信邀請在未來一年內符合提早退休資格的同事參加。符合資格而未接獲邀請信的同事,如對此講座有興趣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行政主任(服務條件)3林意洪(2860-3388)或行政主任(服務條件)5容忠偉(2860-3391)。

另訊:初級諮議委員會於九月十一日舉行會議的紀錄已經上載警察內聯網的「報告及資料/會議紀錄/警隊層面的會議」。會議的討論事項如下:

J8/1990 警隊康樂設施

J2/2001 為警區特別職務隊或執行便裝職務的軍裝部人員提供特別型號的左輪手槍

J3/2001 關於參與跨警區比賽的缺勤批准

J4/2001 前往澳門作私人旅程通知書

J5/2001 暫停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對公務員公共房屋配額的影響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