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全力支持展翅計劃

1張相片

由勞工處主辦,警察訓練學校協辦的「展翅計劃」已經踏入第三年。「展翅計劃」是為十五至十九歲離校青年提升就業競爭能力的青年職前綜合培訓計劃,計劃共分為四個單元。

警察訓練學校負責向「展翅計劃」學員提供「單元一」培訓課程,為期十天。課程內容包括領導才能、自信心、紀律、體能及團隊精神的訓練。

本財政年度第一次的「展翅」畢業典禮於十一月八日在警察訓練學校演講廳舉行,共有一百一十二位學員成功完成整個訓練課程。當日的主禮嘉賓包括勞工處處長陳甘美華、警察訓練學校校長洪克偉、立法會議員梁耀宗及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李忠良。

陳甘美華致辭時表達她對警務處及警校的謝意。其後,洪克偉代表警務處接受她頒發的傑出貢獻獎座。陳甘美華亦在典禮中頒發傑出貢獻獎座予王兆明警署警長,以感謝他在過往兩年對「展翅計劃」所作出的貢獻。

李忠良亦向在座的展翅學員勉勵一番。過往兩年,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共聘用了二百多名展翅學員。李忠良深信只要給予適當的栽培及訓練,學員的前途必定無可限量。

其後,梁耀宗及洪克偉分別頒發嘉許及修業証書給各學員。畢業學員還演出一齣幽默風趣的短劇,整個畢業典禮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勞工處處長陳甘美華(左六)、警校校長洪克偉(左五)與各嘉賓、人員及學員合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