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諮會到訪西九龍交通部

1張相片

交通諮詢委員會主席鄭漢鈞和成員於十一月二日訪問警隊西九龍交通部,以瞭解警方致力減少交通意外的策略及成效、未來的行動及執法時遇到的困難。

交通總部總警司鄧厚江與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方啟祥分別向訪客介紹警隊的交通政策及西九龍交通部的組織和架構。此外,總督察賀士禮、高級督察鄭國及督察張啟開向訪客講解現時及未來的交通安全運動、非截停車輛檢控系統(ANTECS)及衝紅燈攝影系統等。他們亦列出交通人員執法時遇到的困難及示範使用各偵測交通違例事項的儀器。

鄭漢鈞其後致感謝信予鄧厚江,表示各委員對西九龍交通部人員致力保持交通安全的決心留下深刻印象,並讚揚他們成功進行「鷹眼行動」及「劍齒行動」。信中指出,各委員亦對有機會參觀及試用先進的偵測儀器,感到愜意。

鄭漢鈞在信中表示:「我們深信 貴單位的努力將進一步提高本港的交通安全。」

高級督察鄭國向交諮會委員講解交通部的工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