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射擊選手
全力爭取出線亞運

1張相片

警察射擊會會員警長李兆華、輔警總督察楊祖賜、警長劉通旭及女警雷小莊在全港週年奧運式射擊大賽中分別囊括男子射擊、男子標準手槍、男子中心發火及女子運動手槍四項二十五米實彈射擊項目的金牌。雷小莊更成為全港首位登上女子運動手槍后座的女警。

這群全情投入射擊運動的選手,剛接過該賽事的獎牌及獎盃後,都不約而同出發出「全力爭取出線明年亞運」的心聲。

香港射擊聯合總會即將舉辦一次選拔賽,嚴格挑選出色的運動員參與為期一年的訓練,為明年九月/十月在釜山舉辦的亞運會備戰。

雷小莊及鄺志強皆為射擊會的後起之秀。鄺志強在是次大賽中獲得男子中心發火銀牌,他的成就證明接受由警察射擊會所舉辦為期八週的奧運式射擊培訓課程可大大提升技術。雷小莊則表示:「接受嚴謹的指導後,信心增強了,在比賽中便可盡量發揮。」她對自己的表現及成績深表驚喜。

警察射擊會的奧運式射擊訓練逢星期四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射擊場舉行。劉通旭警長及李兆華警長將為男女初學者及有經驗的射擊手開辦訓練課程。有興趣的同僚可在上述訓練時間致電2319-0017查詢。

警隊神射手矢志爭取出線亞運。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