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入社講座

0 張相片

(一)本年上半年度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入社講座將於每月第一個星期六上午十時於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舉行,日期分別為一月五日、二月二日、三月二日、四月六日、五月四日及六月一日。

(二)為慶祝本社二十周年,本社將於四月二十日、五月四日及六月八日在尖沙咀海洋皇宮大酒樓舉行三晚聚餐。有關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留意宣傳海報及本社網頁。

(三)為方便寄出結算單或其他資訊予各社員,任何現任職於警務處的社員如有任何調職,另已離職或退休的社員如其通訊地址有所更改,應主動通知本社其最新的駐守單位或通訊地址,以便可順利收到本社的資料。

(四)已踏入一月份,本社只接受十一、十二及一月出生社員的「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申請,其他月份出生的社員請留意本社的宣傳單張。傳真或電郵申請恕不接受。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