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滅罪運動圓滿結束

1 張相片

二○○一年度灣仔區「助人自助」滅罪宣傳活動於去年十二月一日在灣仔學校舉行結束典禮,超過二百名社會知名人士、滅罪大使及其家長出席。

當日除了舉行滅罪大使委任儀式外,亦舉辦了一個「防止濫用藥物」講座,由灣仔區中學聯絡主任謝沛熊講解濫用藥物的禍害。

主禮嘉賓包括灣仔警區指揮官李紹堅、灣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黃敦明及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顧明仁。

為了協助灣仔警區宣傳「警區冬防計劃」及加強市民的防盜意識,當日的滅罪大使與灣仔人員到各住宅樓宇進行家訪,提醒居民家居安全的重要,並派發防盜單張與精美紀念品。

在為期三個月的「助人自助」宣傳活動中,灣仔區警民關係組和撲滅罪行委員會策劃了一連串活動,包括校際滅罪男子籃球賽、滅罪渡假營、講座及派發宣傳單張。在這段期間,滅罪大使亦向區內居民宣揚滅罪信息,充份達致「助人自助」的目的。

李紹堅(右三)呼籲大廈業主注意大廈保安。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