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總區洋溢嘉年華氣氛

9 張相片

水警總區於去年十二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家屬聯歡日。為響應警隊推廣健康生活,是次活動主題特別命名為「健康生活嘉年華」。

當日水警總區與警察福利課及德育關注小組合辦一個家庭生活教育講座,由黃重光教授主講「成功父母之道」。出席的人數十分踴躍。主禮嘉賓律政司司長梁愛詩致辭時亦稱讚同事們重視健康家庭生活。

大會亦邀請衛生署、心理服務課,以及多個警察體育及藝術會協助主持多個遊戲及展覽攤位。節目包括身體健康測試、「和諧工作間」介紹、射箭、陸上「滑浪風帆」同樂、手工藝等活動。水警總區人員及其家屬的反應十分熱烈,約有三千人參與是次活動。

壓軸項目是揭撓「健康生活標語創作比賽」的優勝者,以及由水警總區指揮官張之琛宣布二○○二年為該總區的「健康生活年」。

此外,水警海港警區於十二月十五日在長洲警署舉辦滅罪同樂日,讓市民對各項罪行提高警惕,並增加對警隊工作的認識。

「離島區警民滅罪同樂日暨長洲警署開放日」由水警海港警區和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旨在宣揚二○○一/○二年度滅罪宣傳運動的主題 — 「攜手同步,勉勵青年踏正路」,以及增強警民溝通。

當日的精彩節目包括警察風笛隊、少年警訊會員、警犬和醒獅表演,攤位遊戲以及滅罪展覽。

此外,警署內的報案室、羈留室和會面室,以及一艘水警輪亦開放供市民參觀。

同樂日的主禮嘉賓為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戴宏、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林偉強和離島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納思。


「健康生活嘉年華」節目豐富。
瞄準,踢出!
陸上「滑浪」風帆。
警察風笛隊的演奏吸引不少知音者。
健康生活標語創作比賽得獎語句。
「我也要汽球啊!」
不少市民登上水警輪參觀。
「小朋友,小心呀!」
「我玩得不錯呀!」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