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之夜 扣人心弦

7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Boxing Smoker之夜」於去年十二月八日在警官俱樂部舉行,正如事前宣傳所說,是夜非常成功。

如往年一樣,警官俱樂部人員盡心盡意把餐廳布置成拳擊場地,並供應一頓豐盛晚宴。高級督察韋理民再次為該晚節目擔任司儀,其表演帶來哄堂大笑,拉斯維加斯的娛樂公司很可能會向我們挖角,使我們失去他。但我們卻不用擔心會失去扮演皮禮士利的表演者,他有幸在他那類似「Viva Las Vegas」的表演一完結後,便立即離場。

警察「突破行動」拳擊會的成員一如以往表現出色,高潮迭起。年紀輕輕的Derek Mackesy曾多次令其勇猛的對手在擂台上左搖右擺,觀眾緊張得站起來看。

何港倫面對強敵Horrace仍表現不俗,施展數招正宗的拳擊技巧,差點令評判難分他們的高下。

第三場比賽更加激烈,兩名拳手施展渾身解數,埋身搏擊。最後的得勝者「亞耀」因表現英勇而獲頒贈「全場最佳拳擊手」何國佳盃。

該晚的比賽高潮是史勿輝警司對「火爆」東尼。史勿輝知道要打敗像東尼那樣有經驗和技術的拳手實非易事,該場比賽非常激烈,而史勿輝也施展渾身解數。聰明的東尼在猛烈的攻擊下,找到機會向史勿輝的頭部及身體揮出拳。但勇猛的史勿輝並不輕易言敗,轉瞬間便再作戰。

東尼於賽事後說:「我真不能相信他會一而再繼續比賽…我祈求他仍舊倒下算了。」雖然東尼最終獲勝,但觀眾都為我們表現勇猛的小子感到驕傲。

該充滿歡樂的晚上臨近尾聲時,由行動處處長伍偉傑頒發獎項予各得獎者。



未來拳王爭霸戰?
拳擊之夜的「戲肉」-由史勿輝警司(紅衫)對「火爆」東尼。
「攪笑」拳擊賽。
當晚司儀的表演惹來哄堂大笑。
「他是誰?」「像否『貓王』呢?」
一擊即中。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