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越野錦標賽 獎項名花有主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越野錦標賽在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舉行。參賽人數為歷年之冠,合共二百八十名參賽者競逐三十三個個人獎項及四個團體獎項。

男子組賽道全長七公里,大部分為草地,夾雜著用以騎馬的一段段泥地、林地及碎石路。賽道大致平坦,但不同類型的路面,可充分考驗健兒靈活的身手。賽道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跑在前頭的健兒須小心翼翼避開迎面而來少許受驚的馬匹。

警察機動部隊又一次顯露他們在徑賽上的實力,勇奪訓練及特別部門隊際大獎,以及男子公開組、男子壯年組及女子公開組冠軍。在男子公開組,六名首先抵達終點的健兒,其中五位為機動部隊人員。機動部隊警長黃永權以二十分零三秒險勝,勇挫勢均力敵的機場特警組警員陳文科及機動部隊警員程英偉,惜未能打破紀錄。

在男子壯年組(三十五歲以上)的賽事,機動部隊警長周志強輕易領先越過終點,更締造了二十分四十二秒的新紀錄。

在男子元老組(四十歲以上)的賽事,長青樹健兒中區高級警員高福明奪標,他亦以二十一分零八秒刷新紀錄,名列全場第七。

女子公開組方面,賽道長四點五公里,第一個衝過終點的健兒是機動部隊女警何潔瑩,時間是十五分三十三秒,成績驕人。

新界北總部則贏得其他部門隊際大獎。

賽後由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頒發各獎項。

奮力向前,爭取勝利。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