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長跑錦標賽現接受報名

0 張相片

二○○二年竇文長跑錦標賽將於二月二日在西貢舉行,人員可獲特准缺勤參加賽事。

一如去年,賽程長十二公里,起點位於北潭涌閘欄外。比賽於上午十時開始,所有參賽者須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前在起點登記。

賽事分八組:

(一)男子公開組(不限年齡);

(二)男子青年組(在一九六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出生者);

(三)男子壯年組第一組(在一九六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出生者);

(四)男子壯年組第二組(在一九五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出生者);

(五)男子壯年組第三組(在一九五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出生者);

(六)女子公開組(不限年齡);

(七)女子青年組(在一九六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出生者);

(八)前正規警務人員及輔警人員組(不限年齡);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玉權將主持頒獎儀式。今年特為前警務人員新增的賽事組別,獎杯由前警察田徑會主席Malcolm Philips捐贈。

參加者需繳交報名費每人三十五元,以支票存入香港豐銀行任何一間分行(請從警察電子郵件查核賬戶號碼),支票抬頭為「香港警務處體育事務委員會 — 警察田徑會」。請將填妥的報名表連同銀行收據傳真至策劃及發展部總督察(基本工程)(三)陳美貞(傳真號碼:2861-1102)。口頭或電子郵件申請恕不接受。

截止報名日期為一月十九日。逾期申請需繳交附加費每人三十五元。

如有查詢,請致電2528-1853與陳美貞總督察聯絡,或從警察電子郵件查看詳情。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