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周年聚餐

0 張相片

(一)為慶祝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創社二十周年,本社於四月二十日、五月四日及六月八日在尖沙咀海洋皇宮大酒樓舉行晚宴。餐票費用社員每位二百元,家屬每位三百元。社員可以郵寄認購餐票,截止日期為二月二十三日,以郵政署的印章日期為準。如社員親自遞交申請表格,以二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前交到本社辦事處為準。如超額認購,則以抽籤決定,抽籤日期為三月十六日。申請表格可於本社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辦事處及「查數易」電話系統 (2399-0500)索取。有關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留意宣傳海報、申請表及本社網頁。

(二)第二十屆周年會議將於三月十六日下午三時在九龍灣宏照道十二號香港輔助警察總部禮堂舉行。凡出席的社員將獲贈紀念品乙份,請踴躍參加。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及本社網頁。

(三)由二○○二年一月一日開始,所有經由自動轉賬的儲蓄額,不論新/舊申請的社員,每月上限為兩萬港元,而每月儲蓄額兩萬元以下的社員,將不受影響;另每月儲蓄額超過兩萬港元以上的社員,本社會於一月份自動調整其儲蓄額為兩萬港元。敬請各位社員留意。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