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  2866-7519

0張相片

(一)「中央基金」/「家庭保障基金」 接受新會員

「中央基金」的保障對象是初級警務人員,而「家庭保障基金」的會員則是督察級或以上的警務人員及所有文職人員。兩基金的會員如於在職期間不論任何原因逝世,其指定的受益人可獲五十萬港元的團體人壽保險賠償。如因任何原因導致永久性完全傷殘並同時失去任何工作能力,或因意外導致某程度上永久性傷殘,最高賠償亦為五十萬港元。(所有賠償安排,以承保的保險公司的最後決定為準。)

接受新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一月三十一日。

詳情請參閱警察電子郵件或瀏覽警察內聯網人事服務科網頁。

人事服務科查詢熱線2804-1111

(二)免費「退休前準備」講座

人事服務科特別為年屆四十五歲或以上,或因任何理由而獲得批准提早退休的初級警務人員或警務處文職人員(總薪級表22點,即月薪28,745元以下),舉辦免費的「退休前準備」講座。

講座將於三月十一日至三月十三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十五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Art Room)舉行。出席這課程會視作當值。屆時會有專業人士講解以下事項:

•考慮退休的因素/退休前準備。

•退休公務員的福利、權益及住屋問題。

•退休後的就業機會及警隊所提供的退休服務。

•退休生活分享,例如如何善用餘暇,飲食、保健及運動的重要性。

•重投社會應準備的工作,例如個人履歷、求職信、面試。

•對合約、有限公司、按揭、遺囑等法律的認識。

•個人理財預算及投資常識。

報名表格可向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索取,名額六十人。申請者必須於二月四日前將填妥的表格送交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59號東美中心二樓警察人事服務科陳麗婷總督察。

如有查詢,請與人事服務科就業輔導組陳麗婷總督察或何錦池警長聯絡(2804-1105、 2804-1120)。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