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欠佳人員支持小組
招募組員

0 張相片

警隊對健康欠佳的同事,一向採取關懷和鼓勵的態度,協助他們面對工作壓力、保持身心健康和維持工作熱誠,繼續為警隊作出貢獻。

人事服務科福利服務課秉承警隊愛護同事的精神,舉辦了多屆「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廣受歡迎。現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二十一日,逢星期四全日,舉行新一屆「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現招募組員。

歡迎符合下列資格的員佐級警務人員自願參加,並歡迎他們與家人一同出席:

(一)已被列於健康欠佳警務人員名單內;

(二)以往從未參加「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

(三)不會在一年內退休。

小組內容包括由人事部同事講解警隊處理健康欠佳警務人員的政策及職位調配安排。亦有資深的社會工作者提供如何運用多元智能,應付因健康問題所帶來的困擾。同時更有多位專家分享處理壓力及健康生活的方式。

查詢或報名,請與新界北助理警察福利主任潘保昌(2673-5382)或新界南助理警察福利主任黃國璇(2418-0277)聯絡。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